关于梓文励志奖学金国外交流专项(2023年第一批)开放申请的通知

2022-11-03 国际交流合作处中文网站

为支持我校经济困难学子与普通家庭学子参加国际交流项目,获得开拓视野、提升自身学术研究水平的机会,“暨南大学奥园教育发展基金”特设立暨南大学“梓文励志奖学金(国外交流专项)”。现该奖学金2023年第一批次开放申请,详情如下:

 

一、资助对象

1. 暨南大学全日制在读学生;

2. 家庭贫困或经济条件有限,无法负担学校组织的国际交流项目的学生;

3. 本批次申请仅面向参加学校组织报名的2023年冬春海外学校线上课程的学生,纳入资助范围的项目请见本通知第二条;

4. 爱国爱校,品学兼优,自觉遵守我校及海外学校或机构各项规章制度。

 

二、资助项目(持续更新)

    本批次奖学金仅资助以下2023年寒假或春季项目: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数据科学/市场营销/网络安全/金融证书项目、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大数据及商业应用项目、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线上科研项目、剑桥大学科研注册生项目、牛津展望计划导师辅导制课程/跨学科学术课程、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在线课程、帝国理工学院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寒假学校、帝国理工学院-皇家艺术学院设计思维与全球挑战寒假学校、剑桥大学格顿学院国际医疗与健康课程、剑桥大学格顿学院深度强化学习课程、剑桥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课程、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公共卫生ž全球卫生课程、剑桥大学格顿学院未来商业领袖项目、宾夕法尼亚大学领导力与创新英语项目、多伦多大学高效沟通英语项目

未在以上列表中的项目,请与国际交流合作处确认是否可申请资助。

 

三、奖项设置

本批次奖学金设置一、二、三等奖三个级别,奖项金额和名额或根据学生实际花费及家庭情况进行灵活调整。

一等奖:2万元

二等奖:1万元

三等奖:0.5-0.8万元

 

四、申请流程

    本批次奖学金分申请为初审及终审两个环节进行:

【第一步:奖学金资格初审】

请于2022121前,将以下申请材料纸质版(需学院签字盖章)交至行政楼714室,扫描件交至oia@jnu.edu.cn

1. 《暨南大学学生出国学习梓文励志奖学金(国外交流专项)申请表》(见附件);

2. 《暨南大学经济困难学生登记回执》(本科生)或《家庭经济情况调查表》(研究生)扫描件。持有两项表格之一的申请人优先资助,未有以上表格的同学可另提供家庭经济情况说明,学院签字盖章。

3. 可证明自身英语能力、学术科研能力的材料。

    面试预计安排在202212月,面试后将确定申请人是否具备奖学金资格。

【第二步:奖学金资格终审】

     面试结果公示后,获得奖学金资格的同学需在2023年春季学期初提交以下材料:

    1. 项目成绩单(如有)及结业证书复印件;

    2. 3000字以上课程心得(需在面试前提交,项目未结束者除外);

3. 校园卡正反面复印件;

4. 银行卡正反面复印件(上面手写姓名、学号、联系方式、银行卡号、银行卡开户行支行名称)。

    暨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审核材料后,即启动请款流程。预计奖学金将于2023年春季学期内发放至获奖学生本人账户。

 

联系人:张老师  020-85220457 oia@jnu.edu.cn

 

 

附件:梓文励志奖学金(国外交流专项)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