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在线项目】2023年寒假海外名校线上课程汇总(转专业学分类)

2022-10-27 国际交流合作处中文网站

 为顺应疫情发展的特殊形势,多所海外名校在2023年寒假将继续提供线上访学课程。为给同学们提供拓展国际视野,丰富第二校园经历的机会,现将各类项目资源汇总如下,有需要的同学可关注。参加海外学校线上课程不得影响暨大学业。

本通知内项目为学术类学分项目,课程学术性强,多数要求相关专业背景,可获海外名校正式成绩单及学分。完成项目并达到合格及以上成绩者,可申请认定暨南大学专业学分。放弃认定专业学分者,可申请认定暨南大学“跨文化交流”通识教育选修学分。

 

1.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Extension学分证书项目

以下各项目由UCLA Extension提供课程。学生每完成一门课程即可获得对应的学分及成绩单。完成项目所要求的必修及选修课程(多为4-6门),可获得由UCLA颁发的职业证书。

【授课方式】

      Online模式:无固定上课时间,自主学习老师提供的课文资料或录制视频,完成小组讨论和作业;

      Remote模式:在固定上课时间参加直播课程学习,完成小组讨论和作业

      本期课程多为Online模式,以课表为准。

【项目时间】1月初-3月中

【截止时间】1118

【申请方式】通过SAF申请。


1UCLA Extension数据科学项目

【课程内容】

    本项目旨在帮助学生学习利用大数据的力量来更多地了解并改进现实世界的决策,获得从事数据科学工作所需的数据管理和可视化、机器学习、统计模型等方面的实践经验。

【项目费用】1350美元(1门课)

 

SAF-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线上数据科学证书项目.pdf

 

2UCLA Extension市场营销项目

【课程内容】

本项目课程主要介绍市场营销理论和实践、数字及社交媒体营销、品牌管理和市场调研等方面的相关知识。

【项目费用】1200美元(1门课)


SAF-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线上市场营销证书项目.pdf

 

3UCLA Extension网络安全项目

【课程内容】

本项目课程包括安全应用、密码学、常见攻击向量、网络攻击;创建安全策略、风险评估、灾难恢复方案和攻击后协议以及流程;OSI堆栈安全、黑客攻击方法和破解、渗透测试和防御策略的实战经验;CISSPCCNACompTIA和其他认证所需的概念等。

【项目费用】1350美元(1门课)

 

SAF-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线上网络安全证书项目.pdf

 

4UCLA Extension金融项目

【课程内容】

    课程包括财务报表分析,投资基础,资金、银行及金融市场,企业融资,财务管理,高级财务管理,金融伦理

【项目费用】1200美元(1门课)

 

SAF-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线上金融证书项目.pdf

 

 2.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大数据及商业应用在线项目(UCLA Extension学分)

【课程内容】

课程涉及数据科学中的关键知识领域,包括数据开发和管理,机器学习和自然语言处理,统计分析,数据可视化和推理。课程还将介绍数据科学应用中涉及的一些技术,包括HadoopNoSQLPython编程语言。学生将通过案例研究学习处理现实生活中的数据科学问题。

【授课方式】直播与录播相结合。

【项目费用】1795美元

【项目时间】125-29

【截止时间】1118

【申请方式】通过SAF申请。

 

SAF-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大数据及商业应用在线项目.pdf

 

3.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继续教育学院线上科研项目(继续教育学院学分)

【课程内容】

寒假课程包含以下专业方向:机器学习&人工智能、企业金融、英语教学方法。要求相关专业背景,或有先修课要求。课程时间多为北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

机器学习&人工智能:

本课程介绍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基本概念和主题。从对机器学习模型(如预测分析算法、逻辑回归、人工神经网络和介绍性自然语言处理)的基本理解开始,学习有关网络设计、体系结构和应用的主要概念。课程将通过实践练习和专题作业,着重于实用知识和技能,旨在教学生如何使用现实例子实现机器学习算法。

企业金融:

涵盖金货币时间价值与股票和债券的应用,资本资产定价模型的分析,现金流方法和财务预算等主题。

英语教学方法:

探索听说读写的教学方法,重点关注沟通性的教学技术和理论。教授如何制定教学计划、如何利用教学辅助材料,以及利用各种游戏和技巧来激励学生学习。

【授课方式】Zoom直播

【项目费用】申请费:200美元

学费:机器学习&人工智能1250美元

                        企业金融 775美元

                        英语教学方法 625美元

【项目时间】130-210

【截止时间】1215

【申请方式】将报名汇总表发送至oia@jnu.edu.cn。

 

EUR Winter 2023 Course Descriptions.docx

报名汇总表.xlsx

 

 ——————————————

 

报名方法:

      第一步:校内报名

      将《暨南大学学生海外学校线上课程修读申请表(需签字盖章)发送至oia@jnu.edu.cn。如因疫情防控无法在报名截止日期前签字盖章,可先发送word文档,盖章件后补。

      第二步:向项目方报名

      除完成校内报名程序外,还需向项目方报名(见各项目【申请方式】)。


附件:暨南大学学生海外学校线上课程修读申请表.doc


专业学分认定

本类别所列项目中,经学院确认符合学生本专业培养计划的课程(语言类课程除外),可向学院教科办与学校教务处申请认定为专业课学分。请首先与学院教科办确认所修读课程是否符合本人专业培养计划。课程开始前填写《选课申请表》(JH1),课程结束后填写《学分转换申请表》(JH2)(教务处网站可下载),向教务处申请学分转换。海外学校一门课程对应暨南大学一门课程,所转学分不超过暨南大学该门课程学分。

 

跨文化交流学分认定

本类别项目也可申请认定“跨文化交流”通识教育选修学分。专业学分和“跨文化交流”学分只能选择其一,不可重复认定。

完成校内报名程序的前提下,获得成绩单(合格及以上)和/或结业证书者,可在2022年春季学期申请通识教育选修课跨文化交流学分转换(2学分)。本批次(2022年寒假项目)学分转换将于20223月开放申请,该学分将转入2023年春季学期。请关注20233月国际交流合作处网页通知及国际处公众号JNUGlobal

 

奖学金申请

经济条件有限的同学可申请暨南大学“梓文励志奖学金国外交流专项”。奖项金额0.5万元-2万元不等。请关注后续通知。

 

咨询方式

(以下邮件地址中#代表@)

1. 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

张老师 020-85220457

oia@jnu.edu.cn

2.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

蔡老师 mcai2#uci.edu

         微信 247895687

3. SAF广州办公室:

    罗老师 020-87586035  QQ 2974528477

项目交流QQ群 810896055

guangzhou#safabroad.org

 

机构简介

SAF

SAF2000年成立的国际高等教育交流机构,注册类型为501(c)(3) 的非营利性机构,现为美国IES Abroad的子部门及服务于亚洲学生的子品牌。 SAF的机构使命是促进东西方高水平大学的广泛合作及为其合作伙伴提供海外学术课程学习、科研、实习等高水平学习机会。

SAF官网:https://www.safch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