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组织实习】转发2022年国家留学基金委与有关国际组织实习生合作项目(第二批)的通知

2022-10-18 国际交流合作处中文网站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与有关国际组织签署的合作协议,2022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将选派优秀青年到国际组织实习。现将通知转发如下:


一、项目列表

1. 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合作项目

2022年第二批计划选派28

实习期限为6-12个月(以录取通知为准)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UNICEF岗位需求一览表.xlsx

 

2. 与国际农业发展基金合作项目

2022年第二批计划选派11

实习期限为6个月(以录取通知为准)

 国际农发基金 IFAD岗位一览表.xlsx

 

3. 与联合国粮农组织合作项目

2022年第二批计划选派5

实习期限为6-11个月(以录取通知为准)

联合国粮农组织 FAO岗位需求一览表.xlsx.xlsx

 

4. 与世界粮食计划署合作项目

2022年第二批计划选派6

实习期限为8个月(以录取通知为准)

世界粮食计划署 WFP岗位需求一览表.xlsx.xlsx

 

更多信息请见原通知:https://www.csc.edu.cn/chuguo/s/2388

 

二、申请条件

1. 申请人应符合《2022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和《2022年国际组织实习项目选派管理办法》规定的基本条件。

2. 申请时年龄满18周岁,不超过32周岁(199011日以后出生);

3. 申请时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2022年毕业的国内外硕士、博士研究生。

2)硕士、博士毕业未满一年的国内在职人员。

3)硕士、博士毕业未满一年,目前正在国际组织实习人员(申请时已不是在读学生)。

4. 具有强烈到国际组织的工作意愿和职业理想。

5. 外语水平良好,精通英语,掌握国际组织使用的其他语言者优先。每个岗位要求略有不同,详见岗位需求。

6. 符合岗位的其他要求。每个岗位对专业背景等要求不同,详见岗位需求。

 

三、申请步骤

1. 申请人应于1115日前联系校内受理单位国际交流合作处,准备《暨南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申请表》签字盖章等申请事宜。

在职人员请事先联系所在学院及人事处咨询。

2. 申请人于117-1120日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完成网上报名,并按照系统提示上传规定格式的有关材料。

* 建议1115日前在平台上提交申请,以留出受理单位处理时间及材料纠错时间。平台将于1120日关闭,个人申请将无法退回修改。

3. 申请人于1120日前,将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上提交的所有材料纸质版,及《暨南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申请表》纸质版,交至本部行政楼714室。以上材料扫描件发送至oia@jnu.edu.cn

4. 国家留学基金委将通过电子邮箱通知后续笔试、面试。录取结果将于20231月公布。

 

四、咨询方式

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

张老师 020-85220457

       oia@jnu.edu.cn


附件:暨南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