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暑假海外学校线上访学项目转换专业学分的通知

2022-09-06 国际交流合作处中文网站

部分2022年暑假海外学校线上访学项目可转换我校专业学分。现将详情通知如下:

【申请资格】

      (1)在项目期间遵守双方学校规章制度,听从项目组织方及带队老师安排,学习态度端正;

      (2)参加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公布的2022年暑假海外学校线上修学项目,并按时提交了完整的项目申请材料,在国际交流合作处备案;

      (3)选课前,已与学院教科办确认了暑假所修课程符合本专业培养计划,并已将《JH1_选课申请表》交到教务处;

      (4)可转换专业学分的项目为: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Extension学分证书项目(含数据科学、市场营销、网络安全、创新创业、金融、商业分析项目)、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夏季学期、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夏季学期、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继续教育学院线上科研项目。

 

【申请流程】

      (1)若有转换专业学分意向,请首先联系国际交流合作处,以确认资格;

      (2)请学院教科办再次确认拟抵免课程,填写《JH2_学分转换申请表》(可在教务处网站下载https://jwc.jnu.edu.cn/6757/list.htm)。

 

【注意事项】

      (1)同一项目若申请转换“跨文化交流”学分,则不能转换专业学分,反之亦然;

      (2)海外学校一门课程对应暨南大学一门课程,所转学分不超过暨南大学该门课程学分。

 

联系人:张老师  020-85220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