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交处党支部和省委外办友协办党支部、省委外办发规处党支部开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党建共建活动

2020-10-19 国际交流合作处新版中文网站

     1016日下午,省委外办副主任洪凡率友协办党支部和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一行11人莅临我校,与国交处党支部13名党员,开展了“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党建共建活动。国交处党支部书记蒲若茜主持了座谈会,张宏副校长作为支部党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张宏向共建支部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利用大学教育、科研、智库、校友资源,服务民间外交情况。双方共同学习了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重要论述,就做好新时期我省民间外交工作交换了意见。洪凡对我校在民间外交领域发挥的作用充分肯定,指出暨大“人脉深厚,布局宽广”,要并肩作战,共同服务国家外交大局。

(座谈会现场)

各支部还分别汇报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蒲若茜从理论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组织建设、支委作风、党员发展和自我革新六个方面,分享了支部党建成效。省委外办友协办党支部书记潘小燕介绍了支部“合心、合力、合拍”的党建特色,并就建立外语人才库、拓展民间外交资源等工作经验进行了分享。省委外办发规处党支部组织委员朱继涛重点分享了支部开展理论学习的办法。

座谈后,共建支部还参观了校史馆,了解校史和总书记视察暨大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