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17 国际交流合作处新版中文网站

714日,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开展“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主题党日活动, 围绕“为什么学王烁、向王烁学什么、学王烁做什么”组织学习讨论,对照自我检视。


会上,支部书记蒲若茜介绍了王烁的主要事迹,并带领大家就“学习强国”中王烁的相关报道进行讨论。蒲若茜指出,王烁同志在疫情期间坚守岗位,支援荆州,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全体党员要向他学习,心系群众,走到国家最需要的地方去;要向身边模范典型学习,带头立足岗位建功。党员们轮流分享学习心得,对照王烁同志主要事迹和无私精神,进行自我检视分析,找差距、明不足,许践行承诺。有同志认为王烁主动请缨前往疫区,体现出了不畏困难、勇往直前的共产党人精神,对我们改进工作有很大的鼓舞,我们应立足外事工作岗位,感受国家教育对外开放的发展趋势和脉搏,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贡献。也有同志认为,王烁的事迹启示我们想要建功立业,既要迎难而上,不怕挑战,又要不推诿,不糊弄,做好每一件小事。

通过此次活动,同志们表示,将以王烁同志为榜样,用行动践行入党誓言,以用心用力做好本职工作践行初心使命,无私无畏,服务社会,发扬实干精神,助力我校外事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