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网络会议

2020-02-27 国际交流合作处新版中文网站

    2020227日,支部通过腾讯会议软件,召开了线上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蒲若茜书记了传达学校疫情防控精神,要求党员带头学习疫情相关文件,不信谣、不传谣,做好个人卫生防护。蒲书记指示,虽然开学延期,不能聚集开展支部活动,但组织生活不能停,支部拟通过线上保持联系,开展防疫相关活动;同时业务工作不能松懈,不应影响工作计划实施。蒲书记激励大家,在特殊时期更能凸显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更能区分无为和有作为的干部,党员同志应充分带动各科室的工作积极性。特殊时期,做好自己本职工作,就是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国家做贡献。

支委对当下工作重点进行了梳理,包括疫情防控期间继续做好外专外教相关情况报送、留学生情况报送,我校海外校园建设项目申请跟进,相关学院和海外大学的合作推进,以及宣传栏展牌的资料收集,英文画报制作,新学期固定资产的清查等。最后,蒲若茜处长再次强调,开学在即,各科室需严格按照《暨南大学疫情防控期间国际及港澳台侨交流工作方案》安排工作,党员要发挥好带头作用,大家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确保工作高效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