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物资暖人心 关爱外专渡难关”主题党日活动

2020-02-24 国际交流合作处新版中文网站

    2020年2月24日下午,支委领导班子代表支部前往外国专家楼,慰问我校外专外教,讲解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叮嘱做好个人安全防护,赠送防疫物资。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我校密切关注外国专家的身体健康和生活保障。国交处积极响应,已发布了《致在穗暨南大学外国专家的一封信》以及英文版健康防护指引,确保在穗外国专家可通过有效渠道了解到最新疫情通报及防治指引措施。2月10日,在防护物资紧张的情况下,广东省科技厅外国专家服务处特意为我校外国专家赠送口罩等物资,为外国专家疫情防控提供了物资保障。

    慰问队伍告诉外国专家,专家楼每天都有做好电梯、沙发、走廊等公共场所的卫生、消毒工作,为进出的每位外国专家测量体温,提供外出必需的口罩,做到每日一报,请大家放心。支委们还向外国专家发放防护指引,并根据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开出的新冠肺炎预防凉茶处方,为大家煲制广东特色的凉茶。

    蒲书记深切地说,相信大家携起手来,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一定可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