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国(境)外来访人员网上报备指引

2020-06-08 国际交流合作处新版中文网站

暨南大学国(境)外来访人员网上报备指引


一、报备要求

为规范来访人员管理,请邀请单位至少提前7天在网上进行国(境)外来访人员备案。报备外专包括来我校进行交流、科研合作、讲座授课的海外以及港澳台地区工作的外籍人员。获得国际处外专引智项目资助的外专无需再次报备。

二、登录方式

登录“数字暨大”(https://i.jnu.edu.cn),在业务应用下拉菜单中选择“外事工作服务系统”,进入系统后选择“邀请专家管理”模块。点击左侧“邀请专家登记”,如实填写来访专家信息并完成网上提交。

三、审核流程

1.邀请人在“外事工作服务系统”上填写相关信息并下载生成《暨南大学来访人员备案表》以及《暨南大学国(境)外专家工作经费核算报告》。备案表需由学院负责外事的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后,扫描上传至系统的附件信息。

2.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短期国(境)外来访人员的网上审核,审核通过后学院方可安排专家来访事宜。

3.非国际交流合作处项目资助的院系一般来访交流,如需财务报销,请填写《暨南大学国(境)外专家工作经费核算报告》,由国际交流合作处签字盖章后拿至财务处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