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留学服务中心/暨南大学战略合作伙伴 2022年招生简章

2022-07-11 国际交流合作处中文网站

中国留学服务中心/暨南大学战略合作伙伴

2022年招生简章

 

一、院校简介

暨南大学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学校的前身是1906年清政府创立于南京的暨南学堂。

19966月,暨南大学成为全国面向21世纪重点建设的大学。20156月,学校入选广东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高校。20179月,学校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20181024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莅临暨南大学视察并发表重要讲话,希望暨南大学坚持办学特色,把学校办得更好,为海外侨胞回祖国学习、传承中华文化创造更好条件。20198月,中央统战部、教育部、广东省人民政府决定共同建设暨南大学。

学校目前有全日制学生45180人,其中本科生29127人,研究生16053人,在校港澳台侨及外国留学生13580人。学校校园文化丰富多彩,社团活动精彩纷呈,创新创业氛围浓厚。暨大毕业生深受海内外用人单位好评,就业率一直位居同类院校前列。

学校积极开展国际交流合作,国际化特色突出,已同世界五大洲62个国家和港澳台地区的419家高等院校和文化、科研机构建立了合作交流关系。

为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暨南大学特成立“暨南大学国际教育中心”,挂靠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开设出国留学培训项目。

二、项目介绍

为满足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才培养的需求,暨南大学与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依托学校优质的国内外教育资源,与国外多所大学合作开展岀国留学培训项目,即2+2国际本科留学项目,形成特色鲜明的国内学习与国外学习相结合的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

项目注重教学质量、规范日常管理,旨在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学和服务,致力于把学生培养为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

项目课程描述:项目学生在暨南大学学习两年以后,成绩合格者可升入国外大学继续学习,按照国外院校要求完成两年规定课程后,可获得国外院校学士学位。有意继续深造者可继续申请攻读国内外硕士研究生课程,获得硕士学位。

项目外方合作院校:德蒙福特大学、密德萨斯大学、埃塞克斯大学、罗汉普顿大学等。

招生对象:应、往届高中毕业生及同等学历者。

报名要求:

1、高考成绩达到本省本科线的,英语单科成绩90分以上或者雅思4.5分以上,免试入学,择优录取;

    2、高考成绩未达本省本科线的,英语单科成绩120分以上,免试入学、择优录取;

    3、未达到以上成绩,学生报名后,可参加学校组织的统一测试,成绩达到课程入学要求者,择优录取。

项目培训费标准:金融类学费每人每学年75000元;艺术类学费每人每学年85000

三、报名须知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831

报名材料:

1、一寸免冠照片3张,学生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2、高考成绩单复印件;

3、高中毕业证书复印件;

4、外语语言成绩证明(托福、雅思、多邻国等)。

报名方法:现场报名、网络报名

入学测试:现场测试

四、项目管理及承办单位

项目归口管理部门:暨南大学国际教育中心(挂靠国际交流合作处)。

项目校内承办单位:学校出国留学培训项目一律按项目实施管理。根据学校出国留学培训项目发展规划,举办单位可结合自身学科优势和特色,按程序申请开展项目。2022年度获学校批准立项开展出国留学培训项目的校内单位有:

1.国际学院

招生专业方向:金融学、国际商务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与新媒体、戏剧影视导演、戏剧影视文学、动画、播音与主持、新闻学。

招生联系方式:

招生办公地点: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第二文科楼324室;

招生电话: 020-85221631020-85222335139288891451599990695015360825418

2.管理学院

招生专业方向:工商管理,会计,金融学,市场营销,艺术管理,编导制片管理。

招生联系方式:

招生办公地点: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管理学院208室;

招生电话:020-85221526020-85220616

3.经济学院

招生专业方向:金融学、管理学、国际商务学、会计学、商业分析。

招生联系方式:

招生办公地点: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经济学院中惠楼603604室;

招生电话:020-85220850020-85220188

4.口腔医学院

招生专业方向:基础医学、口腔医学、生物医学、临床医学、基因学、医学遗传学、公共卫生事件管理、医学管理等。

招生联系方式:

招生办公地点: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医学楼415室;

招生电话:020-85222483

5.暨南大学珠海校区(教育服务中心)

招生专业方向:人力资源管理、金融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商务、工商管理、财务管理、市场营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人工智能专业等商科专业、管理学专业和工科专业。

招生联系方式:

报名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前山路206号暨南大学珠海校区行政楼652办公室;暨南大学珠海校区行政楼138办公室。

招生电话:0756-860808618926962259

0756-8505601

1339298456718578252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