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布拉德福德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2023-10-17 国际交流合作处中文网站

2023年10月11日上午,英国布拉德福德大学(University of Bradford)副校长Vishanth John Paul Weerakkody教授一行访问我校,商讨两校学术交流合作事宜。张宏副校长代表会见,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王昱、国际学院副院长汪勇等陪同参会。

会上,双方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办学情况。随后,双方代表针对“2+2”国际本科项目以及在新的学科领域如药学、医学、生物医药等的科研合作展开讨论。

张宏副校长指出,“健康中国”是我国统领健康相关领域改革发展的国家战略,健康与每个人息息相关。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两校在大健康学科领域的合作交流,包括开展师生互访项目、双学位项目等。Weerakkody副校长对此认同,他表示,布拉德福德大学在物理治疗、护理等专业具有较强的学科优势,期盼日后与暨大携手,在相关健康学科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双方合影)

    

学校简介:英国布拉德福德大学(University of Bradford)是一所具有近140年悠久历史的综合研究型大学,其前身是始于1882年的布拉德福德技术学院。下设管理、法律与社会科学学院、工程与信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以及健康研究学院,共四个学院。在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位列第701-750。


图/文:梁晓瑜

校对:汪聪

初审:徐非

复审:王昱

审核发布:蒲若茜